鸡腿子很头疼ta的猫

真的,一滴也没有了/可是提夫林和卓尔都好香

海王少侠的金陵之行(蔡居诚篇)

故事背景:平定北蛮之后,少侠给关山筹措物资

少侠无特定性别描写,读者老爷们随意代入,侠all侠无差

合集完结,收拾收拾准备开新坑,欢迎点读者老爷们点人点梗,我看看尽量一起安排上


蔡居诚

  “你还知道回来?”你气定神闲地走进蔡师兄在点香阁的房间,熟练地接住一只直冲面门飞来的盖碗。

  “哟,还是汝窑烧出来的蝉翼纹。”你看了一眼落款,又端详了一下杯体,“挺好的东西,蔡师兄别糟蹋了,不然又是一笔银子飞了。”

  蔡居诚坐在桌边重重“哼”了一声,劈手夺过你递回到他面前的杯子。

  你弯着腰,凑到蔡居诚左边,故意朝着他的耳尖吹了口气,“师兄想不想我?”他面色愠色地回头瞪了你一眼,把头撇向右侧。你跟着他的动作踱到右边,故意弄响兜里的银锭。银两相互摩擦,发出悦耳圆润的响声。“师兄听听,我可是给师兄送银子来了。”你贴得极近,没想到蔡居诚猛地转过头,这猝不及防的一下让你和他鼻梁撞在了一起。

  “作死!你贴这么近干什么!”你捂着又酸又胀又疼的鼻子,想来蔡居诚也是一样。稍微缓了片刻,你便唤来沈袖送了盆热水进屋。

  “真抱歉,师兄这一下让我猝不及防。”你在热水浸了块布巾,拧得半干后,热乎乎地敷到蔡居诚鼻子上,“师兄这张赖以吃饭的如花似玉脸庞可别伤了。”

  “练武之人,反应这么差,也不怕被人暗算。”蔡居诚斥责道,忽然压低声音道:“你说给我送银子,银子呢?”话的内容像街边的枚千,语气中却仍满是武当二师兄的骄傲。你笑着拿出一锭从满都海那里得的银子,在蔡居诚眼前晃了晃。他理直气壮地伸手就去拿,你挺直了腰杆、把银子举过头顶,他思考片刻,像是认命地叹了口气。

  “你经常来看我我虽然嘴上不说但是心里开心欢喜得很希望这种好习惯你能够一直保持到我离开点香阁。”他面无表情地一顿连珠炮,“我这个臭脾气也亏得你愿意耐心对我相信我总有一天我们会杀上华山缴清了他们欠下的陈年旧债到那个时候我们就策马奔腾纵向人世繁华。”

  你忍着笑,弯下腰用一个吻打断了蔡居诚继续没有感情的复述。他像只受惊了的猫儿似的扭动挣扎,但被下了软筋散,没几下就被你钳制着手腕拉进怀中,更加深了这个吻。不同于本人的冷冰冰、硬邦邦,蔡居诚的唇柔软而温热,带着淡淡茶香。你试探了几下,他便木呆呆地张了嘴,你刚探进去,他的舌尖后知后觉地迎了上来,手也抓住了你的衣襟,不知是抗拒还是欢迎,就这样糊里糊涂地纠缠在了一起。

  一吻结束,你垂眼看向蔡居诚,撞上他朦胧又复杂的眼神,心猛地一跳。“多谢蔡师兄招待。”你整理了一下被他抓到起皱的衣襟,讨好地把一兜子银锭都推到他跟前。

  蔡居诚面色潮红地瞪了你一眼,用手帕在桃花瓣似的唇上抹了两把。“趁人之危,下流!无耻!”另一只手摸到钱袋子,若有所思地把玩着,似乎不着急收进怀里,“你平时来找我都得扣扣搜搜攒几个月银子,怎么去一趟边关,回来就这么大方了?”他像拍惊堂木似的把银子“啪”的一声拍在桌子上,“从实招来!你到底去做什么了!”

  “蔡师兄胡思乱想什么呢。”你把绣墩搬到蔡居诚身边坐下,一只手抱住他的肩膀,一五一十地把你和香帅是如何深入北蛮铁塞,得到满都海赏金的尽数交代了。

  “糊涂!”蔡居诚听完前因后果,两根手指捏住你脸颊上的软肉拧了一下,“这样冒失地深入敌营,万一……万一有什么不测……”他扭开脸,想借此掩饰满眼暗沉沉的担忧。

  “没有万一。”你拉着蔡居诚的手,“我不是全须全尾儿地回来了,没有万一。要不蔡师兄亲自检查一下,看看我是不是完好无损?”说着你就要去解腰带。

  “没正经!我可是卖艺不卖身的!”蔡居诚抽回手,锤了你一下,“这些钱你拿走,我不要。”他把钱袋子扔回到你手里,“这是你用命换来的钱,我拿着心慌。”

  蔡师兄这口是心非的毛病怕是改不了了,你暗忖着,不过你也着实喜欢蔡居诚这样的性子,这才是恃才傲物的武当二师兄呢。更不用说经历了他的洗礼,你和俞靖安的相处都自如了不少。“我马上还要回边城一趟,拿着这些钱容易让人惦记上。”你用另一只手揽住蔡居诚的后背,把他整个人圈在了怀里,两个人的上半身几乎贴到一起,“劳烦蔡师兄替我收两天,等我回来我们再慢慢算利息,好不好?”说完,你也不等他回答,又低头吻住了他。

  一开始蔡居诚赌气似的牙关紧闭,不肯退让分毫。你便换了怀柔政策,轻轻在他背上上下抚摸安抚着,舌尖也放轻了动作,一下一下扫着唇峰。半晌,蔡居诚便放松了警惕,软了身子,你趁机单刀直入,探入他的口腔大肆扫荡。

  房间里的空气越发燥热起来,绵长的吻也终于到了尾声。蔡居诚稍稍低头,终止了这个让两人都气喘吁吁的吻,胸口剧烈的起伏着。

  “那你可得快去快回。”他双手搭在你肩上,不耐烦地道。“我这里的利息可是很贵的。”


私心在最后一篇结尾安利一波我的冷门墙头石恩(估计没几个人记得他),但西域篇里比起徒博我更喜欢他,开新坑之前先要不要更一个他的番外(托腮)

评论(14)

热度(119)

  1. 共1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