鸡腿子很头疼ta的猫

真的,一滴也没有了/可是提夫林和卓尔都好香

海王少侠的每天一个撩人小技巧(如尘篇)

又名:自作多情的戏精和尚和被调戏的冤种少侠

故事背景:稍微与上一个合集“海王的快乐旅途”相关。少侠运送给关山购买的过冬物资回程,并一路送礼物撩人的故事

少侠无特定性别/门派描写,读者老爷们随意代入,侠all侠无差

彩蛋是少侠与铁云霜的友情向。每次看到慕启明和铁云霜这两个小可怜就想把策划和方宁拉出来鞭尸一百遍

⚠️私设预警⚠️

⚠️OOC预警⚠️

⚠️接受不了题材选择/文笔描写/剧情安排的麻烦左上角点出去,不用特意告诉我⚠️


如尘(九曲杯)

  “少侠真是雷厉风行,这一去一来竟没花什么时日。”如尘慢悠悠地揭开鱼英金脉香炉的铜盖,用尘扫轻轻拂去炉口香灰。眼前的少侠僵立在门口,真是又拘谨又可爱。

  “我就是来送个东西。”少侠生硬地告诉他,说着便放下一个六寸见方的木盒,接着迅速撤回到门口。

  少侠动作虽快,但如尘还是看见了那串露出袖口的南红佛珠。有趣之人带着自己送的礼物,如尘心情大好,押灰的动作都轻快了不少,笑道:“无功不受禄,贫僧不敢收。”

  “这是为了感谢你仗义疏财、援助关山。东西你收下也好,或送、或卖、或砸,不关我事。我只管送到你面前,告辞。”少侠说完,转身就要走。

  真是没诚意,如尘叹了口气。“少侠留步。”他放下灰押,“劳驾少侠把门边架子上那个青瓷罐帮贫僧拿过来。”

  少侠狐疑地照做了,惊弓之鸟一般把罐子放到如尘面前的桌子上。他打开来,用香勺从中舀了些香粉,和龙脑混好了一边放到香篆上,一边责怪道:“少侠说是送礼,却一点诚意都没有,真让贫僧伤心。”他敲了两下篆模,接着一提,惨白的香灰上便绽开了一朵红莲。他压下满意的神色,蹙眉问道:“还是少侠觉得,那一晚你我不过是露水姻缘,当不得真?”

  “那你呢?你觉得我们那晚算什么?”少侠抬眼反问。

  竟是把这个问题抛回给了自己,狡猾。如尘惊讶地看着那双平日里如春风和煦的眸子灼灼地对上自己的视线,其中并无半分退让之色,更觉得有趣。“让贫僧瞧瞧,少侠送来的什么宝贝?”他说着,自顾自打开了少侠放下的木盒,里面的东西却让他一时愣住了,“这是……九曲杯?”

  一些博物志中有记载,南海之人,常以海螺为杯,其中弯弯绕绕可以藏酒,最多者能贮三盏,被称作“九曲螺杯”。如尘拿起眼前这个莹白无暇的圆润小螺,木盒里还放着一个木制的鱼龙底座。“少侠真是慷慨,拿这样的稀世珍宝来谢我。”

  “你想多了。这海螺是我在南海找到的,顺便雕了个底座,想着给你当个摆件,不是什么稀世珍宝。”少侠垂下眼,解释道:“你把它放在耳边,就能听见海洗金沙、浪拍礁石的声音。”

  “是贫僧误会了。”原来如此,如尘把视线转回到海螺上,怪不得这人一放下东西就想走,是怕我当场打开,看见只是这么个小玩意儿生气?还是觉得就送这么个礼物丢脸呢?未免太小瞧了我。他拿出底座端详了片刻,雕刻灵动自然、栩栩如生,一看就知道花了不少心思。“这礼物贫僧很喜欢,多谢少侠费心了。”如尘嘴角露出一丝笑意,心中被一种莫名的满足感胀满,“说来惭愧,贫僧还未曾到过南海,欣赏过小岛风光。”

  “你喜欢就好。”少侠的语气仍然十分淡漠,难不成还在赌气?“你家大业大,何愁没有那么一天,我还有行李要清点,少陪了。”

  如尘自问从来不是扭捏造作的伪君子,见少侠又有离开之意,探手便拉住了眼前人,又使了个巧劲凑到少侠跟前,迎着那满眼惊诧之色,抬手按着后脑吻上了那对淡色薄唇。

  温润的唇被自己反复品尝着,被偷袭过的少侠倒没怎么反抗,这点大大取悦了如尘。他趁着少侠不注意,便钻进了更加灼热的口腔,在上颌上轻轻扫过。谁知少侠被这个动作激得一抖,在如尘下唇一咬,接着一把把如尘推了个趔趄。

  看着少侠落荒而逃的背影消失在转角,如尘扶着桌子,喘息着摸上被咬的下唇。那处火辣辣的,但不曾流血,甚至没有破皮,看来那人还是嘴下留情了。口是心非的小家伙,有趣,真是有趣极了。


最近看到了一段文字,出自惊竹娇,无论是形容尘侠、原侠还是原楚都好合适:

你凭什么不染尘埃,凭什么干干净净一身白,凭什么置身风波里,又在水火之外。你别坐高台,你要掉下来。

你这么好的人啊,就应该跟我一样坏。


评论(5)

热度(111)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