鸡腿子很头疼ta的猫

真的,一滴也没有了/可是提夫林和卓尔都好香

海王少侠的每天一个撩人小技巧(元一诺篇)

故事背景:稍微与上一个合集“海王的快乐旅途”相关。少侠运送给关山购买的过冬物资回程,并一路送礼物撩人的故事

少侠无特定性别/门派描写,读者老爷们随意代入,侠all侠无差

彩蛋是郝绍年

⚠️私设预警⚠️

⚠️OOC预警⚠️

⚠️接受不了题材选择/文笔描写/剧情安排的麻烦左上角点出去,不用特意告诉我⚠️


元一诺(美酒)

  在一个碧空如洗的初秋清晨,少侠终于回到了关山。一堆人马浩浩荡荡,最终在将军楼前缓慢地停下,呼出的哈气在面前有节奏地化作一股股白烟。

  元一诺倚靠着雉堞,手指摩擦着石头粗糙的表面。这些石头早在他出生之前就已经屹立于此,以后也会见证第五代、第六代,乃至千万代掌门。这人今天穿了件墨青织金劲装,倒是多了几分成熟稳重,难道是为了见他特意换的?元一诺摸摸下巴,并不急着下去迎接,关山第四代掌门应该有掌门的矜持。

  “别着急,别着急,所有人都有的。”等少侠给小崽子们发了一轮糖,又把数十捆书拆散了麻绳、一人发了一摞,“把这些都搬去交给窦先生,注意脚下啊。”

  小崽子们一哄而散,元一诺方才慢悠悠地从将军楼上晃下来。“少侠这一趟发财了呀,不知道欠我的几十两银子什么时候还?”

  然而这块木头并不接他的话,招呼道:“你来得正好,快给这些鸡、鸭、鹅,还有猪、羊、兔找地儿安置,也亏了它们跟我吃了一路沙子。还有——我从落日马场买了许多好马,不日也该送到了,这几天得把马厩先修起来。”

  元一诺撇撇嘴,两指探进唇间,吹了声响哨。关山一众弟子们闻声而聚,分做两组,一组把成箱的东西搬下车,一组把家禽家畜赶进窝里圈里。老山羊追着阴如穆要嚼他的袖子和剪纸,柳文君又在后面拿着套索追它们。闻代千赶猪的时候一个不注意被拱倒,一路被猪驮着跑到了校场才被岑方涧拦下。

  少侠把个一面透风的笼子交到秦雁怀中,叮嘱道:“它是半路跟上我的,野性未消,小心别被抓了。”元一诺也探头看去。笼子里忽然传出一声“喵”,原来是只狸奴。小女孩露出少有的稚嫩笑容,欢天喜地地走了。

  等一切都鸡飞狗跳地安排好,少侠和赶车人结了钱,抱起元一诺脚边的小白狗揉了几把,兴致勃勃给他解说:“这几箱都是过冬棉被,一床就用了十斤棉花,不会冻着一个关山弟子。”  

  “那里面是棉衣棉裤,薄厚都有,你看着发给大家,我保证只多不少。”

  “炭都是金陵时兴的金刚炭,一炉里放上五六块,可以暖一屋子一整天。”

  “大米五十斛、小米五十斛、白糯米五十斛,各色豆子各五十斛。还有盐巴、醋、香油什么的,我可是快把金陵的米面调料铺都买空了,又跑了趟广宁镇才凑到这些粮食的。”

  “猪是从暹罗国进口来的,吃得比寻常猪少但是个个都能长得膘肥体壮,但是今年估计没口福了,先拿那些腊肉凑合凑合,等来年生几窝小猪再说……”

  “对了,我还买了好多菜种,趁着天气还没那么冷,先种一茬白菜入冬时贮藏起来……”

  元一诺哑口无言,自己想到的、没想到的,少侠全做了准备,他不禁想到,这人其实比他更适合领导一方门派。

  少侠不知他心中所想,一只胳膊搭住元一诺地肩膀,笑问道:“从前欠了几十两,如今算不算千倍万倍地给齐了?”

  元一诺轻推了这人一把。“去你的。别想蒙我,这些都是拿关内义士捐给关山的钱买来的,怎么就成了你的?”

  少侠凑过来,附在他耳边小声说:“先不说这一来一去的车马费,就最后面一车东西,可都是用我的小金库买的。”

  “说归说,凑那么近干嘛,掌门不要面子的吗?”元一诺被此举弄得心尖发痒,又按不住好奇心,问道:“你买了什么?”

  少侠装模作样地叹了口气。“我穷呀,买不起什么好的,不过是各种美酒一样买了一坛,想献给元掌门罢了。”说着,这人领着元一诺把一只箱子打开一条缝,他只看了一眼,不禁惊呼出声。各色酒坛在箱子里错开摆了三排,共放了两层。为了防止磕碰,缝隙里还填满了干草和皮革。

  太阴的灵溪酒放在鹅黄瓮里,金陵的秦淮春用精致的青花瓷装着,江南红曲酒盛在白瓷里,河东桑落酒的酒坛只是朴素的棕色陶罐,还有土窟春、十洲春……

  “我后悔了。”元一诺感叹,“早知道你这么有钱……当初开价一个人一两银子,到底是要少了。”

  少侠哑然失笑。“元掌门有这种漫天要价的本事,何愁无法光复关山。”

  “这一箱酒都是给我的?”元一诺和少侠各抬着箱子一边,里面的坛子轻轻碰撞,发出清脆的声响。他们一路把箱子搬进房里,元一诺张望了下外面,才谨慎地关了门。

  “是,也不是。”少侠坐在桌边,含笑看着他,“我还指望着今天回来,守望人能摆一桌宴,给我接风洗尘。届时两人对酌山花开,岂不美哉?”

  “我没读过书,别跟我说这么酸话。”元一诺走到少侠跟前,戳了一下这人的脑门,“秋天都到了,哪儿还有什么山花。”

  少侠也不恼,抱着元一诺的腰,埋首在他衣服见磨蹭了半晌。“你太瘦了,该多吃点补补才是。”说着推了推刚放下的一沓油纸包,“这是酒楼新出的几样点心,我顺路买了点,你尝尝。”

  关山掌门心情大好,拿着点心坐到罗汉床上吃起来。少侠笑眼弯弯,给他沏了一壶茶,坐到一边翻看着账册。

  元一诺看着少侠认真地模样,禁不住手痒,把咬了半口的一块莲花酥递到这人唇边,道:“这账册比点心还香,这些字比我还好看?”

  少侠出乎意料地就着他的手吃了剩下的半块,笑着说:“江湖中的众生,你虽比不过我,气质倒也爽朗清举,不过……”这人点了一下他的鼻尖,“这账册又不是江湖人。我这一趟筹到了多少钱、买物资又花了多少钱、余下多少钱都在上面,元掌门可要查验清楚。”说着,从怀中掏出几个荷包,元一诺打开其中一个看了一眼,厚厚装着一沓银票。

  元一诺不敢相信自己的眼睛。“这……”他强迫自己控制住惊讶的表情,“我拿着?”这么多钱放在手里,他露出一个泪眼婆娑的笑。

  “你可是掌门,你不管钱谁管?”少侠骨节分明的手抚上脸颊,托起元一诺的下巴。在额头落下一吻,接着划过鼻尖,寻到了唇瓣,怜惜地亲了一下,“有了这些钱,以后的日子都会好过起来的。”

  两人又心照不宣地亲在了一处。鼻尖偶尔蹭到一起,唇舌由最初的试探、舔弄逐渐变成牵绊纠缠,直至分开时他们都有些喘息。

  “多谢你。”元一诺抱着少侠的肩膀,头枕在那人颈窝,郑重地说道。阳光从窗户洒进屋里,灰尘在空中飞舞,宛如许多金色萤虫,少侠的发丝也散发着柔和的光芒。他知道少侠从不属于这里,这人命里潇洒,不应该苦耗在这风吹日晒的边关,现在能这样暂时牢牢地把人抱在怀里,元一诺已感到十分满足。

评论(12)

热度(167)

  1. 共1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