鸡腿子很头疼ta的猫

真的,一滴也没有了/可是提夫林和卓尔都好香

碎碎念

  停更了一个月,我思考了几个问题,想听听大家的意见。现在生活节奏过快,很多读者老爷可能就是在上学路上、通勤路上,或者睡前看一看,但我很喜欢在章节之间玩梗、埋伏笔或是呼应之前埋得线索,没人发现其实挺失落的。

  如果恢复更新的话,我其实很想在文末加上一两个问题,帮助大家理解我为什么这么设置情节。愿意想想的就当做脑筋急转弯,不想做这些脑力活动的看个乐就好。

  其次,我还想给予每篇文章下面,第一个发现我玩了某一个梗,埋了什么伏笔的读者老爷一些福利,目前来说想出来的就是做簪,付邮送,可以定制。

  三不沾的碎碎念就不打tag了,看到的读者老爷们有其他什么想法也欢迎在下面留言。

评论(38)

热度(140)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